驚!【滿滿餡料的日本瑤柱裹蒸粽】| 大港城酒家

 端午節將至,每年的端午節都會不免俗來幾顆粽子應應景。今年的端午節很有口福,K先生帶我到大港城酒家品嘗他家著名的日本瑤柱裹蒸粽,所以今年吃粽子是吃巧吃特色。

這份粽子是以日本瑤柱和最頂級食材製作的傳統手工裹蒸粽。
外型美觀大方,內餡十分豐富口感佳,包含日本瑤柱、蓮子、栗子、靈芝菇、肉類、咸蛋黃、蝦米、冬菇、綠豆片、蠔士等食材。各項原料的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乾貝、蓮子非常好吃)
The Oriental's Premium Japanese Dried Scallop Dumpling 港城日本瑤柱裹蒸粽. 
蓮子口感軟綿入味,米飯香氣足很好吃
看到照片中的大乾貝嗎?讓人驚艷的味道,鮮甜美味
裡面那又大又肥美的乾貝,讓人回味無窮,每嚐一口都是乾貝的鮮香氣。
整個粽子吃起來口感香Q,讓人滿足且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這天中午吃完這顆粽真的是超級過癮加無敵飽,最後索性連晚餐也省略。
大港城酒家的日本瑤柱裹蒸粽一年一次,促銷至2017年5月30日喲!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