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要旅行✈


1117

等待已久的一天
熬过了14个小时的飞翔,
终于到达了这个梦寐以求的地方--- 伦敦 :> smug

前一天没有睡得很好,也许是时差
也许是天亮的太早,
也许是心情还来不及反应
自己已经身在伦敦....I-) sleepy

-----------------------------------------------------------

时光倒流o|^_^|o music:(game) play game:(tv) tv

回到240天前
仿佛是昨天的事
一口气买了飞往伦敦的机票
当时考虑着:要join当地团,还是要勇敢一点做backpacker
欧洲实在太大,没有办法一次把它走完
再加上逗留的天数太短了,没有太多时间逗留在一个国家太久。
最后,我们决定一半自由行,一半join Contiki


去旅行
就是要好好准备功课,
然后在那边尽情享受  :)
出发前的准备过程确实很累人,
但是有他的supportbackup,
那个 process 其实是很 enjoy 的 
(在这里也要感谢Josephine的贴心忠告和旅游书):-* kiss

去旅行如果是一场考试的话,我觉得当年读书的时候,我一定会很努力把历史地理科考好!


网购的Paris Pass终于收到了
有了这张PASS 我们可以无止尽的利用当地的火车,还有免费参观巴黎著名的名胜地,由其是博物馆。(当然只限2天)
 
陆陆续续上网订购London/Paris的 hotel。本来是想budget一下,住hostel或者是沙发客,可是毕竟那么多天,还是住得舒服点才没那么累。:P tongue

接着,买了London Eye的入门票,价钱贵的吓死人哪。一个人要30英镑!
主要原因是--许先生说,买Full Flexi Fast比较方便,不需要跟别人一块排队。*贴心*

由于在伦敦是自由行,所以许先生问我要买London Pass/ Big Bus。做了一些research后,我们决定买Big Bus。不知是他lucky还是那么巧,当天买Big Bus1天送1天。
哇!真是太棒了!

许先生知道我特别爱迪斯尼,所以也特早订购了巴黎迪斯尼乐园的入门票。 
*贴心x2*&lt:-P party


最后的30

万事俱备,只欠东
我给你一堆的马币
你给我几张的欧币
感觉像什么?
《收旧报纸》
我给你一堆的旧报纸
你给我几个硬币#-o d'oh!
日子越接近,我少了一些期待
反而多了一份顾虑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计划到欧洲
我开始担心
我能接受这几个星期吃西餐吗?
计划的行程会有什么闪失吗?
遇到语言不通, 怎么办:(( crying
----------------------------------------------------------

我喜欢出发的感觉,
只有爱出发的人,人生才会活的精彩,内心深处才不会感到遗憾
如果要当有故事的人,那就选择出发吧!
选择出发,其实是生活的一种追求和探险。

准备出发前往伦敦咯
我们的旅程从伦敦开始,
总共会去7个国家哦!
好期待哦!




笔于伦&gt;:D< big hug
20121117 1117am

Comments

  1. 我就来羡慕到发狂了~!也许我天生就停不下来,所以当年的历史地理还不错~呵呵~你最好旅行回来快点滚回来找我~!我在等你~!!!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没问题,等我咯宝贝!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