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尔代夫婚紗全紀錄


了!
终于整理出馬尔代夫
週年紀念 浪漫婚紗篇 

K說寫一篇游記就是给自己最好的回忆录!雙手赞成啦 
寫文的当儿,恍若重游故地
又回到了蓝調世界。。。
一直都嚮往在無人島拍婚紗照,所以这次選择在馬代拍了一個比較不正式的自助婚紗。如果你一直都有Follow 我,那你一定知道我是住在第六感拉姆渡假村 Six Senses Laamu

没有請造型師/化妝師幫我妝髮,一切都是自己随性弄的。。
自助婚紗必備品清單:

腳架
腳架非常重要,因为攝影師就是腳架+相機

相機
Lumix Semi-Pro GoPro Hero 4
選择带Semi-Pro 是因为小巧方便,單反相機太麻烦了
GoPro除了有防水功能,主要還是因为喜歡它的廣角和錄影

无线遥控器
别再用老舊的倒數方式拍攝了啦!

婚紗
美人魚蕾絲婚紗((之前結婚自己設計定製的))
蕾絲短裙
高跟鞋
Melissa Incense Garden 立體玫瑰圖案點綴的高跟鞋

自製花圈
花圈到底怎麼做? 私讯我吧!

頭紗
蕾絲頭紗是在淘寶淘回來的喔!

自製捧花
这些花都是我亲自選的,K幫我整理花束
大家可以跟着自己的喜好自製棒花喲!

Immortelle真花
我穿着短裙拿著的棒花就是 Immotelle 真花。。它的名稱是義大利永久花,也稱為蠟菊
這叢叢鮮黃色的小花是不凋花,不管你收多久,颜色依然保持一樣樣的·。。好神奇啊!

拍立得 (Fuji Instax)
感覺就是跟數位相機。。。不一樣

化妝品
因为我個人比较喜歡自然的淡妝,所以只用了唇彩、Mascara、隔离霜、BB霜、粉底液、腮红、眉笔這几樣基本的。。。

防晒用品
在馬代不可以不擦防晒!!!因為太陽好猛烈!!!
我带了防晒霜(SPF 50)、SunPlay防晒喷雾(身上用)、Biore防晒霜(脸上用)、晒后修复banana boat芦荟胶

我最怕防晒霜油腻了,有种毛孔被憋住的感覺!Biore防晒霜没有厚重的粘腻感,觸感像水一樣的清爽質地。
保溼+隔離+防曬一次完成!

电棒捲
把頭髮弄捲捲。。然后佩上髮饰就行了!

定型液
定型液不可或缺,可惜海風一吹,頭髮還是會亂飛。。。把K辛辛苦苦捲的頭髮都吹直了

姿勢
拍照不要太用力,放輕柔一點會更好看!
讓身体展現曲綫、双臂或双腿之間有著适当的角度、用手來增加亮點!你也可以尝试擺侧身的POSE,下巴記得收紧哟!
最后,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自信!有了自信,才能展現完美的體態!

你幸福的笑容
平时多練習笑。。除了自己对着鏡子練習,也要習惯鏡頭的存在,讓笑容不要那麽僵硬。。。
微笑(露齿/不露齿依據自身相貌决定)。。侧面上揚45°的同时,嘴角輕輕舒展一點,就能讓整個脸型更加完美!
不笑可以么?其实不笑也无礙,那就拿出你的個性來呗!

没有什麽比去海島渡假聽起来更令人舒心自在放鬆的了
最喜歡這张深情对望的。。感覺挺有fu~
美丽的人魚婚紗,让我变身美人魚,实现人魚小姐的幸福 
這邊天氣很濕熱,你看K站著不動也會流滿身汗
回憶滿滿的週年旅~馬尔代夫徹底把我征服了

NEXT 婚纱拍摄花絮

xx

接着阅读 我的纽西兰玩拍婚纱全记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