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自有另一番风景

Bukit Tabur日出

                    晨曦出现的第一缕阳希望的开始!

游子在异乡的心情真的很难受,依稀记得一,二月是最煎熬的日子..每天睡醒来,心里都有一股很难过的感受。

转眼间就要进入五月份了,算算已工作三个半月。感恩 - 多亏有这班kay’el死党雪昵妃布莱恩廷伟尼克拉斯哆咪马依婉妮的陪伴,总算熬过了..真的由心衷地谢谢你们啊!

布莱恩,很感谢有你这位好朋友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拔刀相助..你是我谈心和解决问题的最佳拍档。就好像军师一样。真棒!长气的话就甭说了,不然你又再说我像老太婆。呵呵

廷伟,谢谢你介绍我去Wings Café 和接近大自然!至少在我无助时找到精神上的寄托。谢谢你这个知音。我们是最佳emo拍档!

哆咪马,谢谢你一直苦口婆心的叫我不要熬夜,早点睡。还有你已经成功地帮我戒掉咖啡瘾。好棒!

还有一位死党佐瑟妃音..虽然不在这里,但是她就像我的军师一样帮我解决问题!好朋友,谢谢你每次抽空跟这个什么都不会的佐依思褒粥..

一路上认为是不好的,后悔的事情,而今看回才发现,那些破坏是给未来的准备。原来,人生中的所有事情,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吃苦,是有必要的。


Comments

  1. ya...nice view...surpassing of the beautiful scenery... and back to natural is good.. ^_^

    ReplyDelete
  2. Indeed!very beautiful scenery and sunrise..not easy to get up there..hah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