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n Room & Oriental Pavilion | Dim Sum Delights

如果你问我早餐想吃什麽,我一定毫不犹豫地說:“點心!” 這个习惯可能是小时候周末随著父母一起去吃點心培养出來的吧!(笑)

每次想吃港式飲茶時,總是會先想到THE HAN ROOM 和 ORIENTAL PAVILION。
这两家餐馆都是 THE ORIENTAL GROUP旗下的餐馆。
吃過不少次ORIENTAL PAVILION,很喜歡他們的點心。各式各樣的點心如蝦餃、燒賣、芋角都是我的心頭好~ 

早/午用餐時間幾乎都要排隊等位子,不想等太久建議可以避開用餐時間來哦。
燒賣
內餡的鮮蝦搭著師傳特別調味的豬肉內餡,彈牙口感,味美不油膩
我每次來必點這道!
蝦餃
晶瑩剔透的外皮裡,包裹著紮實蝦肉內餡的口感,每次都是欲罷不能。
透明外皮口感Q彈,裡頭的蝦仁很大隻,吃起來皮薄餡足,增添了不少彈牙的咀嚼樂趣!
蜂巢芋角
芋頭內餡中包裹類似叉燒包內餡
酥脆的外皮 鹹甜的內餡
從賣相就討喜,外皮酥脆,芋頭鬆香,口感甚好
這也是我每次來吃,必點的點心!
沙拉明蝦餃
金黃色的蝦餃精細且口感Q度足、內餡也足夠飽實。蘸他家的沙拉醬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
糯米鸡
鸡肉和腊肠料足咸甜适中,糯米软硬适中,味道不错!值得推荐!
腐皮捲
裡面包的是鮮蝦的內餡,口感還不錯
不過因為是油炸的,放冷了口感還是難免會變差變油,都要趁熱吃~
炒蘿蔔糕
蘿蔔糕表面煎的金黃,吃起來有些許酥脆口感 
口感軟嫩,裡頭加了少許的臘肉和脆口的芽菜,還不错!
薑絲魚片粥
粥熬得軟稠味道不錯, 但魚肉品質若能再提升會更好。
豉汁蒸排骨
這蒸排骨,外表看似軟爛,其實是很Q彈
光滑油亮的外表,吃起來卻不油膩 意外的收獲喔!
餃子
我很愛這家的餃子皮跟內餡。。。蘸醋和姜丝簡直是一流!

在Gardens Mall 的 THE HAN ROOM消费有额外 10% 折扣, 周末一家人出门逛街想吃點心不妨到這里吧!
The Han Room 地址
Oriental Pavilion 地址

Comments

Popular Posts